农民企业家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计划保底销售新能源汽车3万台 创税9000万元

规范的生产线

    本网讯(记者 谭华祥 文/图)1月12日上午10点30分,其凯车辆产品发布会暨挂牌上市签约启动仪式在县工业园区C区如期举行,这标志着我县本土企业家吴先权返乡创业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吴先权是地地道道的土家人,家住中益乡盐井村,年轻时外出打工并逐渐掌握了新能源车制造技术,在安徽省滁州市创建兴隆农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10月,情系家乡的吴先权在我县招商引资政策的吸引下,毅然回归家乡成立了其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回乡创业期间,吴先权坚持将诚信经营放在首位,勇于创新,乐于助人,不断学习,以专业的技术、执着的精神感动客户。他以打造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车商务服务共享平台为目的,坚持研发最新技术,着力推动新能源车制造业、商务服务业发展。

  “其凯以变革者身份面世,旨在革新能源车行业,让汽车企业改变运营、营销以及商管的方式,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与用户和客户互动,把爱车开向世界。”启动仪式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镇江在致辞中说,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服好务,让企业发展壮大,共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几年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父老乡亲的帮助下,吴先权带领他的团队艰苦创业,产品销售收入连年翻番。2018年企业发展到占地120余亩、年产2万辆新能源车的生产规模;2019年再次扩能并启动电池项目生产;今年目标是年销售新能源车3万台,创税9000万元。

  在启动仪式上,重庆榆钱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浩律师事务所、天华会计事务所等有关负责人与吴先权现场签约。来自贵州、河南、重庆等地近30家新能源车经销商以及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投资促进中心、县商务委、县经信委、县人力社保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加入其凯需要速度与激情,因为其凯是你创业的最佳平台。”吴先权在致辞中激动地说,“其凯”是敢梦想的圆梦企业、成就不凡的互助平台。加入“其凯”,成就梦想。我们将进一步重塑市场格局,引领行业未来,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家乡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