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乡镇积极应对雨雾冰雪天气

  本网讯(通讯员 谭金棚 熊毅 付超)近日,受降温降雨天气影响,我县新乐、金铃、黄水等高山乡镇,道路出现结冰现象,交通安全隐患较大。各乡镇积极采取相应措施,确保车辆和人员出行安全。

  金铃乡安监人员按照“雨雾冰雪天气必上路”原则,严格检查过往车辆,重点查看机动车是否配备防滑链、安全锤等应急设备,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并要求辖区内的2个劝导站实行一车一杆、车辆登记制度。

  龙潭乡实行乡、村、劝导站人员“三级联动”,通过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设道路防护栏、利用相关平台推送天气信息、安排落实各级应急人员、储备应急物资等多种措施,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