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通知

    我县将在2019年12月开展普通话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未取得普通话相应等级证书的公务员、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各级各类学校教师,以及自愿参加测试的社会人员。

    2.原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不慎遗失且不能补办者。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2日~12月13日(工作日:9:00-12:00,14:30-18:00,逾期不能报名)。

    地点:石柱县南宾街道干溪子路11号石柱县教委228办公室室,报名即领取准考证。

    报名时需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如代报名请携带参测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2019年12月18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教师进修校(地址: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南宾镇万寿大道104号)。

    四、测试流程

    1. 准考证测试时间30分钟前,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无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得参加测试),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教师进修校教学楼一楼普通话信息采集室采集身份信息、电子采相、抽号;

    2.考生按考试场次、对应测试机号依次进入待考室准备,准备时间约10分钟;

    3.准备时间结束后,考生进入测试室对应的测试机开始测试。

    五、收费标准

    按市县相关规定,此次普通话测试费为50元/人。

    六、有关事宜

    1.为提高各位参测考生考试合格率,考前考生可自愿进入普通话模拟测试网址(www.isay365.com) 学习。

    2.参测人员在测试时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凡违反考场纪律一律取消考试成绩,情形严重者现行相关规定处理。

    3. 请参测合格人员在参测结束一个月后,三个月以内到教委228办公室拿取普通话等级证书。

    特此通知

    联系人:马晓燕 联系电话:73328656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19年11月29日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