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42次常务会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42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全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安全工作调度会、全国及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全市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全市抓紧做好当前财政重点工作会等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正在积极向好转变,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县上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对防控要求不能降低,持续严防死守,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按照市政府划分的“五种情形”科学分类、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并制定长效防控措施,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坚决杜绝疫情形势出现反弹;要根据疫情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推进项目复工复产,限时完成阶段性复工复产计划,积极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复工复产困难,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加快推进各类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有序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做到摘帽不摘责任;要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全市“一区两群”战略布局、脱贫攻坚等方面,加大立项争资和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抓好投资工作,同时认清财税形势,严格执行预算,全力保障“三保”,加强资金管理和债务管控,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疫情集中隔离点和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举一反三做好全县各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