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左军为驰援湖北孝感医生送行

蹇泽西(左四)、左军(左六)与医护人员合影

    本网讯(记者 周伟)近段时间,为抗击疫情,全国各地大量医务人员驰援湖北。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长左军,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冉雪梅,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云斌,为驰援湖北省孝感市抗疫一线的县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陈以福送行。

   “我代表县四大家班子,代表55万石柱人民来给你送行,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希望你在前线能够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在出征仪式上,蹇泽西饱含深情地叮嘱已经年过半百的陈以福:“你放心的去,家里面有什么事情县委政府和县医院党委一定会替你关照好,在那边要安心的工作,也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自己才能够救助更多的人。”

    据了解,陈以福有着20多年党龄,有着30多年的放射科工作经历,2003年前,他曾奋战在抗击非典一线,有着零感染的经验。陈以福说,这次驰援孝感,自已信心十足,而且家属对他的这次出行非常支持。蹇泽西听后十分感动,并嘱咐他说,要以精湛的医术救治患者,以医者仁心温暖患者,以不畏险恶、顽强斗争的精神鼓舞患者。

    蹇泽西还说,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没有什么艰难险阻是中国人民战胜不了的!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