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指导大歇主题教育

左军(左)在龙王村向朝东(中)家调研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10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大歇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摸排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当天,左军前往大歇镇龙王村,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与群众和党员干部深入交谈,仔细了解该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基层党组织尽责履职情况,仔细询问产业发展、安全饮水、安全出行、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安管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镇村两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作了汇报。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左军指出,对于农村基层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就是加强学习,活学活用,通过解决突出问题,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通过抓产业发展帮助老百姓增收,确保全面脱贫销号,实现全面小康,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左军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广泛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把学习与排查问题相结合,通过深入检视问题、协同解决问题,卓有成效地抓好当前农村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走访摸排并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要以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为契机,找好找准产业发展项目,弥补产业发展“短板”, 完善深化利益联结长效机制,提升规模化规范化经营水平,切实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