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县领导到机关到基层作宣讲报告

    本报讯(通讯员 蹇小康 江华 周俊令 董敏 龚鹏飞 李晓芳 胡艳敏 罗平)近日,我县多名县领导到机关到基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宣讲报告。

    县领导们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方面,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展开宣讲。

    7月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协主席孙开武给万安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他强调,街道要把下阶段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县委安排部署相结合,创新工作思路,认真抓好当前工作,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同时认真抓好各村(社区)的宣讲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7月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王陪给金竹乡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扎实践行发挥“三个作用”,对标对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7月9日和10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良分别给金铃乡、县烟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他要求,金铃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及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下阶段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县烟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履行好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7月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副县长冉雪梅给黄鹤镇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她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黄鹤镇。

    7月8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协副主席刘长胜给石家乡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对标对表抓好脱贫攻坚、安全稳定、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全乡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标对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千家万户。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