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08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汪骏)5月16日,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08次会议。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市视察工作结束时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领导小组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暨巡视考核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我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抓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群众;要深入开展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生动鲜活的主题宣传宣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等工作的办法;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思想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宣讲工作,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之姿,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