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重庆分公司与我县洽谈新能源开发

    本网讯(记者 王秦)4月30日,大唐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熊雄一行来我县考察新能源项目。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常委王陪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唐集团重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西沱大唐火电厂发展情况以及在我县初步考察风电项目的相关情况。

  蹇泽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熊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大唐集团重庆分公司长期与我县合作,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蹇泽西表示,县级相关部门要在符合国家新能源发展政策的情况下,及时快速地帮助企业解决好相关问题,协助企业完善好相关资料,为企业发展做好后续服务。他希望大唐集团能够跨领域发展,在我县众多的康养产业中寻找适合大唐集团重庆分公司发展的项目,深化与我县的合作,继续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熊雄对县委、县政府过去给予大唐集团重庆分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石柱县资源丰富,希望在风电等领域深化与石柱县的合作,实现双赢。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