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以案四说” 筑牢思想防线

    本网讯(记者 周伟)4月28日,县纪委派驻县教委纪检监察组召集县文化与旅游发展委员会、县教育系统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举行“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以一段警示教育片拉开序幕。纪委监察组工作人员结合警示教育片的实际案例对与会人员开展了“以案说纪”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产生对腐败的警惕、对法纪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警示片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作为实例,不仅对贪腐行为是一种震慑,也引导大家要遵纪守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以此为戒,严守党纪国法的“安全线”,将法律摆在第一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把正确的思想、优良的作风树立起来。”  

    据悉,继“以案说纪”后,我县还将开展“以案说法、以案说责、以案说德”警示教育大会,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加强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