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调研石柱指示精神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2月18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莅临石柱“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蹲点调研指示精神。县委书记蹇泽西在会上强调,要以更明确思路、更有效方法、更有力举措,以实际行动、实际效果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向组织、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等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蹇泽西指出,2月12日至14日,陈敏尔书记在石柱蹲点督导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时,先后调研中益、大歇等5个乡镇(街道)20多个点,入户看望慰问贫困户,召开院坝会和现场办公会,听取工作汇报,在“促改督战”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为我县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晰了思路方向,划出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蹇泽西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巡视整改工作成效当作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这个源头活水,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具体行动和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清醒认识市委抓巡视整改工作的坚定态度,准确把握巡视整改工作时间节点,实行每周报告、半月调度、每月通报制度,高质量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蹇泽西强调,要以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调研石柱指示精神,高质量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力以赴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效;要坚持工作重视程度不减、聚焦靶心不散、落实标准不能偏、干部力量不削弱、措施力度不能松、短板弱项不能放,边整改边推进边提升,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新起点,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对照“三个清单”“六定”等要求,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任务,倒排时限,做到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沉心静气、保持定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工作要求在石柱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