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大联展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本网讯(记者 汪骏)春节期间,我县举办迎新春美术书法摄影根艺花鸟大联展,喜庆新春佳节。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我县广大艺术工作者创作的美术、书法、摄影、根艺、花鸟等共600多件作品亮相县城玉音广场,件件作品写神或写意,栩栩如生,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各展区驻足观赏。在联展活动现场,人气最旺的要数根雕展台,一根根普通的树根,经艺术家精雕细琢,变成了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喜猪、仙鹤……

    据了解,此次大联展以“我的中国梦迎新春”为主题,结合我县“风情土家 康养石柱”定位,作品大多以石柱的美丽自然风光、社会经济建设成就、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为背景,“摄”天地人和,“书”豪情壮志,既营造了喜庆热烈、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又为市民献上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丰富了市民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

    “这种活动特别好,和孩子一起出来看看,免得孩子总是想着玩手机,大人们总是惦记着打麻将……”市民谭树林说道。

    “这个活动一方面可以展示协会会员的艺术作品,另一方面也能助推‘文养’。同时,也为市民在春节期间出门游玩提供了一个好去处。”石柱花鸟根艺管理协会组织人刘忠贤说道。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