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三届五次执常委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1月24日,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三届五次执常委会议,回顾2018年工商联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商联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张乾方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五次执常委工作报告、执常委会费收支情况通报,通报了县工商联2018年乡镇(街道)工商联工作考核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五次会议报告的决议(草案)》。

    向东指出,过去一年是我县工商联事业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县工商联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紧紧围绕改善营商环境,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创新,加大协调力度,促进了民营经济平稳运行,有力推动了“两个健康”,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向东要求,新的一年,县工商联要抓住机遇、提振信心,扎实做好2019年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引导民营企业进一步科学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要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把工商联建成“民营企业之家”。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