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督导大歇镇脱贫攻坚工作

左军(左三)在群众家中询问生活情况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1月17日,县长左军前往联系帮扶的大歇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左军来到龙泉村,走进群众家中,仔细检查“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是否落实到位。他强调,脱贫攻坚“大考”在即,大家要做到紧张而不慌张,思想上不能松劲懈怠,按照平时的节奏继续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不能有侥幸心理,更不能为了应付检查搞假脱贫、数字脱贫和“被脱贫”,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用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成效,接受脱贫“摘帽”检查验收。

    左军要求,各单位要全力配合验收组工作,驻乡(村)工作队严格落实“三在村”制度,帮扶责任人按照要求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以举重若轻的精神状态迎接验收;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统筹指挥,协调好各方力量,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全力做好配合服务工作,严格遵守验收工作纪律,保障验收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