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95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1月15日晚,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95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相关负责同志、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陈敏尔同志在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及调研我市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要求和部署,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加强政治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坚强堡垒,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兑现“三个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中获得知识,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始终保持党性锤炼,增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意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统一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要求上,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务必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智能化大数据和康养经济发展上再下大功夫,深入推动康养石柱建设,确保新的一年实现良好开局。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