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沙镇为16家诚信商店“授牌”

工作人员为获牌的店铺挂牌

    本网讯(通讯员 秦丽娟 聂娜 文/图)“感谢大家的认可,我们做生意以来一直诚信服务,从无欺诈。”龙沙镇大沙社区副食店老板余权接过“诚信商店”牌时高兴地说。近日,为增强辖区商铺经营者诚信守法、文明服务意识,培育文明乡风,龙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对大沙社区评选出来的16家“诚信商店”分别进店进行授牌、挂牌。

    据悉,龙沙镇通过“讲、演、育、助”四种形式丰富了文明实践活动,其中在“育”方面,除了开展“最美家庭”、星级农户评选,该镇还将“诚信商店”的评选也纳入文明评创的范畴,旨在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全镇商铺诚信守法、文明经营,带动引领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诚信商店’就像一个金字招牌,有些评上了,有些没有评上,本身就是一种激励。”大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告诉笔者。据介绍,龙沙镇要求各商铺要以此次授牌、挂牌活动为起点,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营造诚实守信、文明经营的氛围,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