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宗委助力民贸民品企业复工复产

    (通讯员 崔渝玮)连日来,县民宗委通过提供高效便捷的民贸企业准入服务、坚持“当天申请,第二天办理”的原则,积极落实民贸民品企业贷款贴息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疫情期间,我县新增“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涂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黎晖纺织服装有限公司、重庆天阁医药有限公司、重庆金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石柱功全有限公司、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重庆万寿山中蜂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蜜蜂专业合作社、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坚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民贸企业,申请贷款11笔6680万元。

    截至3月30日,我县共有民贸民品企业85家,申请民贸民品贴息企业47家,民贸民品贷款4.19亿元,贴息金额296.73万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