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镇首届“梨花节”开幕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万木争春,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梨花烂漫,又是一年春意融融。3月28日,桥头镇田畈村举行首届“梨花节”开幕仪式,大批游客冒雨前往梨园赏花。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田畈村梨园里,17万株梨树争相开放,形成了一片浪漫的白色花海。远远看去,一团团,一簇簇,就像覆盖在枝头田间的皑皑白雪!

    相约美丽的乡村,拥抱美好的明天。开幕仪式现场,一群身着汉服的女子在舞台上表演歌舞,本土知名歌手传递优美歌声,游客们穿梭在梨树林里畅意赏花……

    “今天来看花非常开心,梨园的面积很大,感觉就是一片花海,这里离县城也很近,以后摘果子我还要来。”游客徐先生高兴地向记者说。

    田畈村村支书向记者介绍,田畈村栽种了1700亩梨树,共有17万株。距离县城22公里,游客从县城出发,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游客们赏花踏青摘果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