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行驶途中突然自燃 执法队员及时救助

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灭火

    本网讯(通讯员 谭朋杰 文/图)3月24日13时50分左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五大队执法队员在忠县磨子上道往石柱方向巡逻时发现,磨子匝道加速车道一小型货车右后方冒黑烟,紧接着右后轮位置有明火出现,随时有爆炸危险。此时段路面小车较多,过往车辆驾驶员纷纷向其鸣喇叭示意,情况万分危急。

    执法队员见状立即拉响警笛示意货车驾驶员靠边停车,避免影响路面通行。

    随后,执法队员上前做出处置,让车辆驾乘人员与汽车保持安全距离,立即拿出灭火器对该车辆进行灭火作业,经过5分钟的全力扑救,火势被完全扑灭。

    由于该车右后轮有过明火出现,怕复燃,不适合继续行驶,执法队员立即联系拖车将该车拖离高速路。

    后经了解,该车极有可能是因电路老化而引起的自燃,所幸执法队员及时救助,避免了一起火灾事故的发生。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