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

    本网讯 (记者 彭少)3月1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5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3月9日、12日分别召开的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陈敏尔在3月1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继续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进一步防范疫情传播风险,落实有序复工复产措施政策,激励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审时度势、把握机遇,抓紧赶早、抓准做实,着力稳住经济基本面,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妥善安置孤寡老人和孤儿。领导干部要带头沉下去,深入基层摸排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落实帮扶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