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强化统筹调度和精准施策 确保复工复产有力有序

左军在万寿山景区调研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深化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抓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县领导王陪、王露波、冉启明一同调研。

    当天,左军先后到万寿山景区、南宾小学B区、时代天骄项目、妙格电子公司,听取了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储备、人员排查和健康监测、食堂管理等防控工作情况,询问了员工返岗、生产经营等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左军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注重精准施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企业加快推动复工复产;要大力支持企业加强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防疫物资储备、员工返岗、资金落实等具体问题;要强化分类指导,把复工复产与纾危解困结合起来、与精准调度结合起来、与产业结构调整结合起来,协同抓好规上企业、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提高产业配套率、员工返岗率,抓好产业链达产工作,不断提升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企业生产、工程建设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增强关键管理人员和一线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其安全操作水平,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规范、有力、有序;要加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督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推进建设,尽早投产达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