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本网讯(记者 周伟)3月1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4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陈爱军、龙集华、王露波、冉启明、谭燕子、何德华、李镇江出席会议。县领导王陪、冉雪梅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慰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战疫”与“战贫”,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加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充分发挥基层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作用,落细落小管理单元,细化社区和行业精准指导,强化重点人群和特殊场所有效管理,严防输入性风险、流动性风险、聚集性风险;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将“三查四看五促”工作法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持续推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动态清零,严防因疫致贫返贫,坚决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就业、产业政策的可持续性,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研究解决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中的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