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7.5万元抗疫药品赠我县

    本网讯(记者 马瑗)近日,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携手重庆天江一方药业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了总价值7.5万元的抗疫药品,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张国良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了2500剂天江中药配方颗粒,可供500人使用。这批药品将用于帮助我县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提高免疫力。

    国药集团·重庆天江一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淑锐介绍:“一次1袋,一天2次,要连续服用5天。希望能缓解一线工作人员防疫所需,为工作在一线的人员提供一些帮助。”

    据悉,截至3月9日,县卫生健康委已收到爱心企业、爱心团队为我县捐赠的物资包括:体温枪2175把、一次性口罩61249个、医用外科口罩10150个、kn95口罩8455个、手套105005双、隔离服552套、防护服2400套、药品1800盒、酒精843瓶、方便面和牛奶各150箱、消毒液324瓶、立白防护用品378件。

    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企业的捐赠,他们一定严格把关,第一时间将收到的爱心物资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