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蹇泽西(右三)查看冷水特色康养小镇项目复工情况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3月10日,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蹇泽西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王露波、冉启明一同督导。

    蹇泽西首先来到冷水镇曹家湾水库施工现场,查看工人返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的困难。他指出,县水利局要抓住水利建设三年会战契机,紧扣“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发展思路,加强水利建设统筹规划,加快水利项目建设进度,科学用好生态资源,真正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

    在冷水特色康养小镇和碧桂园天麓府楼盘建设现场,蹇泽西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工程进度等情况。他指出,只有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复工复产才能有序推进,各企业绝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督促检查,为复工复产企业和项目服务好,确保复工复产后不发生疫情。

    蹇泽西指出,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但各企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不计得失、共克时艰,确保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结合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实际,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复工复产达产,尽最大努力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作为、下沉一线,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做好服务,以实干促实绩,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春回大地,滨河公园百花齐放,龙河波光粼粼、白鹭齐聚。蹇泽西沿着龙河步行,查看城市项目建设、城市环境整治、龙河治理以及居民疫情防控等情况,督导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蹇泽西说,近年来,县城建设得越来越美丽,城市环境越来越好,城市形象不断提升,这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大家共同的福祉,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规划和城市管理,坚守匠心、注重细节,深化城市智管、城市细管、城市众管,提升城市人文内涵,让山更绿、水更清、乡愁更浓,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