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万州在院治疗的最后2名患者下午出院

    3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三峡医院获悉,在院治疗的最后2名患者将于当天下午出院。换句话说,万州在院确诊患者将清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当天出院的2名患者均为轻症。而3月9日,万州最后一名危重病人结束隔离治疗,转入全科病房,治疗其它方面疾病。

    自1月21日,该院收治重庆首例确诊患者,救治战疫打响。前后共收治确诊患者248名,经过51天的决战,万州乃至渝东北山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将正式清零。

    1月29日,重庆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出院;2月5日,重庆治愈的首例危重患者出院。之后,该院连续13天均有患者出院,单日出院数量最多时达21人。

    △3月4日,市级专家组成员集中欢送三名患者出院。

    截至目前,该院治愈的年龄最小新冠肺炎患者为7个月大的果果,这也是到目前为止重庆治愈患者中年龄最小的。

    就在今天,果果的父亲也将出院,结束集中医学观察以后即可团聚。

    再努力一把,让数字0保持下去。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