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乡疫情防控与产业发展齐头并进

石家乡产业振兴粉黛李示范基地

    一年春草绿,产业移栽时。为巩固脱贫攻坚阶段性成果,确保助农增收,石家乡抓住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深调苗木移栽,实现抗疫、产业发展同步推进,掀起一股苗木栽植热潮。2月29日,石家乡黄龙村杨公头“粉黛李深调产业发展”示范基地里,一排排规范种植的粉黛李春意盎然,当地群众移栽苗木一片繁忙。据悉,该乡为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在已栽植核桃、脆红李5200亩的基础上,2020年积极引进业主,开荒整地粉黛李种植面积1000亩,其中黄龙村杨公头基地集中连片800亩,栽植工作预计3月中旬全面结束。(通讯员 沈勇)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