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三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出发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28日上午9点左右,我县第三批支援湖北孝感抗疫医疗队整装出发。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云斌为驰援湖北孝感的抗疫一线人员送行。

出征仪式

    此次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共有两名队员,一名是来自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副主任医师袁兴联 ,一名是来自县中医院呼吸内科的副主任医师周小华。2月28日凌晨接到通知后,他们迅速整装备战。据介绍,此次前去他们将接管新冠重症监护室。

出征前注射增强抵抗力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更是一名医者,上一线是我的的职责、使命所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出来抗击疫情。在前线我会做好防护,努力工作,完成任务,然后平安归来!”周小华表示,到孝感市后,将用平时积累的临床知识,同前线医护人员一起起抗击疫情,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袁兴联一直战斗在一线。前不久,因他密切接触患被隔离,隔离期满后他迅速申请返岗继续战斗。在返岗战斗中,他向院党委递交了请战书。“这次去孝感,我是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用我所学努力做好工作,不负重托,战胜疫情,平安归来!”袁兴联说。

    截止目前,全县共向外地派出支援医务人员15人,其中孝感13人、万州2人。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