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前方抗疫 我保你后方无忧
县人民医院班子成员“一对一”关心抗疫一线医护及其家属

    本网讯(记者 周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人民医院广大医务人员主动请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展现了白衣战士“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对援外抗疫医务人员及家人的关心关爱,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院制定并落实好关心关爱措施,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县医院采取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对接赴湖北和万州抗疫医务人员方式,每天同抗疫前线医务人员进行一次电话或微信联系,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并不定期了解、收集他们及家人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予以解决。

    “对接措施出台后,医院就组织人员对援外医务人员家属进行上门慰问,了解他们生活的具体情况。”县医院相关负责人说,职工家属们都很可敬,非常理解和支持家人的工作,纷纷表示抗击疫情工作压力大,不愿让医院分心照顾他们,有困难自己能克服。

    该负责人表示:“医院建立了班子成员对接关爱援外抗疫医务人员及家人制度,对接联系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就是要切实为一线医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解决后顾之忧,让一线医护人员安心工作,全力抗击疫情。”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