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36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马瑗)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深入企业检查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科技攻关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等,研究部署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盲目乐观、侥幸心理,以“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要快速落实密切接触者管控措施,对密切接触者实行集中隔离,切实做好被隔离者的思想疏导和人文关怀;要全面强化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精准排查,严格按照“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的要求,加强重点区域关卡的严防死守;要切实做好十类人员精准有效管理,建立台账,实施动态监管,做到精准定位、精准识别、精准排查、精准管控、精准服务;要研究建立小区楼栋监管的长效服务机制、问题处置机制,持续推动小区防控工作;要强化落实交通运输管控措施、物资保障措施、防控工作责任和纪律。

    会议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听取了相关工作建议,研究部署当前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高度统一思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要加强经济指标的监测,精准强化实体工作的调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到一项一策、一企一策,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加强项目的策划,调优“五个一批”;要结合石柱实际、企业实际、项目实际,细化市上出台的二十条政策措施,转危为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把更大精力、更强力量放到招商引资、立项增资上来,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推动更多康养项目落户石柱。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