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石柱电商企业在行动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为“抗疫”贡献力量。电商企业重庆君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职工,投身到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队,用实际行动为全县疫情防控助力。

    据了解,重庆君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石柱电商协会会长单位、石柱青委会副会长单位、石柱青促会副会长单位。该公司董事长、县电商协会会长杨世尤率先加入了疫情防控志愿队,并号召石柱电商协会会员和石柱青促会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目前,石柱根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石柱满牛肉制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也加入了“疫情防控志愿队”。连日来,他们放弃春节休假,轮流上岗,穿梭在县城大街小巷开展疫情防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微信、QQ、抖音等社交平台开展政策解读、宣传引导等工作,为“抗疫”贡献电商企业的力量。

    “我们积极响应政府‘立即行动起来、投身疫情防控’的号召,国家有难,我们必尽责。”杨世尤说,不论是国家有难,还是团队受挫,亦或是个人有困,我们都要保持大爱无疆的精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再重的疫情也会成为昨天的故事,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祖国前进的步伐。

    据悉,重庆君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驰援重庆网商协会购买口罩、防护服等用品。同时,给县红十字会、抗疫志愿者团队分别捐款1万元和1000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