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暗访火车站、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

左军(左一)查看火车站出站口检查情况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长左军对县火车站和石柱西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暗访。

    在石柱县火车站和石柱西高速收费站,值守人员严阵以待,对进入我县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排查,询问其来石目的,开展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你们是怎么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查的?值班人员是怎么安排的?有没有检查到人员有发热症状的吗?”左军在主动接受红外线测温仪检测后,详细了解了各检查站点对进出我县人员的检查流程、每日进出人员流量、物资配备和防疫检查等情况,并关切地询问了执勤同志的防护情况。

    左军指出,返岗复工小高峰即将到来,火车站和高速收费站等场所人员流动性将会加大,疫情防控压力也会加大,执勤人员要严格落实检疫流程操作,逐一做好相关情况询问、车辆驾驶员身份信息核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尤其是针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要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少一人”。

    左军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方案、强化落实,全力开展防控工作;要提高警惕、加强值守,切实对每一个进入我县的车辆和人员做好检查登记工作;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监督报告,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氛围;要严把关口,对不佩戴或不按要求佩戴口罩,以及不配合检查的人员,在必要时要采取强制措施;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配戴好防护用品,确保自身安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