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集华节前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龙集华(左)在检查中

    本网讯(通讯员 冉渝 文/图)1月20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集华深入城东社区、县民爆公司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在城东社区,龙集华采取与干部群众交流、听有关责任人工作汇报、深入背街小巷查看等方式,仔细检查了该区域关于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树牢安全责任意识,扎实抓好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特别是宣传发动、正面引导、警示教育;要进一步抓好源头管控,紧盯重点时段和禁放区域,保持“打非治违”执法高压态势,坚决确保燃放区域燃放安全、限放区域有效管控、禁放区域彻底禁止。

    在县民爆公司,龙集华认真查看了出入登记台账,全面检查了仓库内部监控设施、安全设施设备及人员责任落实等情况。他强调,保障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民爆公司责责无旁贷;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明烟花爆竹采购、销售审批程序,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要切实加强内部安全防范,进一步压实责任,并在公安机关指导下加大对相关人员的反恐防暴训练力度,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违规销售、违规运输事件。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