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县政协委员畅谈心得体会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马瑗)1月16日,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县各界的委员们齐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谋大局。会场内,他们听取报告,审议决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体现了委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会场外,他们面对镜头,畅谈心得体会,道出了新年新愿景,展现了委员的为民情怀和时代风采。

    文艺界别委员张兴会认为,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2019年的政协工作,内容实在、数据详实,展现了政协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她说:“2020年,我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理念,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多做稳人心、得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实事。”

    工商联界别委员谭皓月说:“县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客观实在,符合民心民意。2019年是石柱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给予我们深切的关怀和巨大的鼓舞,也给石柱发展带来机遇。2020年,县政府将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康养石柱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重大民生等9个方面开展工作,有理有序、目标明确,我相信石柱发展一定越来越好,人们生活品质也会稳步提升。”

    农业界别委员黄显科说:“聆听了县政府工作报告,我备受鼓舞,特别是报告用100多组详实的数据总结了一年来政府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客观评价了脱贫攻坚工作,充分肯定了农业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作为农业界别的一名委员,我信心满满,也倍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进一步深入基层调研,为我县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马武片区委员曾洪勇说:“县政府工作报告将龙潭乡的10项重点工作纳入了全县2020年重点任务,作为龙潭乡的一名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接下来,我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围绕康养龙潭建设总目标,动员全乡人民积极参与发展。同时,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干部,我将继续落实好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积极为民做好事、做实事、做成事,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沙子片区委员余承桂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既要当好老师,又要当好临时家长,把学生教好、管好’的嘱托,把‘两会’精神带到实际工作岗位中,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继续扎根山区,献身乡村教育事业。”

    教体界别委员马燕华说:“县政府工作报告对2020年的工作安排,符合中央、市委工作部署和我县实际,目标明确,举措可行。特别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市“一区两群”发展战略和渝汉高铁、广忠黔铁路、石彭高速等全国全市交通项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让石柱人民倍感振奋。我对石柱的高质量发展、‘康养石柱’建设充满期待,希望能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