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力开创新辉煌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蹇泽西左军孙开武等出席 李燕明主持会议

闭幕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张琼慧/文 余欢/图)1月19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蹇泽西、李燕明、姚庆江、李智、陈世福、隆文波、张乾方、秦荣华、周华榕、秦天玉、陈德勇、彭平安、谭建兰、潘慧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燕明主持会议。

    左军、孙开武、陈爱军、王琼英、王陪、张国良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30人,实到代表21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县级预算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罗先贵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

李燕明讲话

    李燕明在大会闭幕式上说,大会在中共石柱县委的领导下,经过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肩负全县55万各族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之策,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努力。

    李燕明说,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求实奋进的大会!

    李燕明说,人大代表作为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是一种职务,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人大代表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带头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做人民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党和人民的联系人,真正用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劲头,把会议形成的统一意志转化为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把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转化为加快发展的生动实践。

    李燕明号召全体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石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好“九项行动计划”,积极融入和服务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全市“一区两群”战略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而不懈奋斗。

    不是本级人大代表的市管领导,曾担任过“四大家”主要领导的部分老同志,不是本级人大代表的县级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