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熊淑平 文/图)1月18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蹇泽西、李燕明、姚庆江、李智、陈世福、隆文波、张乾方、秦荣华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华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大会选举;听取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建议、批评、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各项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宪法宣誓方案的说明,并通过该方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