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诗人隆玲琼获第八届重庆文学奖

    本网讯(通讯员 谭长军)近日,第八届重庆文学奖颁奖大会在沙坪坝区文化馆隆重举行,全市11名作家获奖,其中由县作家协会推荐的我县女诗人隆玲琼的组诗《天空,是我们最终的庇护神》获此殊荣。

    隆玲琼是我县三益乡人,生于1983年,土家族,石柱县作家协会会员,现居丰都;于2013年开始诗歌创作,其新诗作品先后在《红岩》的“中国诗集”头条、《星星》的“星青年”头条、《诗刊》的“银河栏目”及其他各类刊物相继发表,2018年,获第六届红岩文学奖“文学新锐奖”提名,2019年获丰都县文艺精品创作文学类一等奖、第八届重庆文学奖(少数民族文学奖)。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