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代表队新年登高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颁奖现场(县体育运动中心)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实习记者 杨梦)登高望远览山川,贺岁迎新促健康。1月1日,记者从县体育运动中心获悉,我县代表队在参加2020年重庆市新年登高比赛活动中,夺得区县组组别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该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于2019年12月27日在涪陵区蔺市镇举行,来自全市60余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登山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赛事分市级部门组和区县组两个组别进行。我县代表队由8男2女共10人组成,参加了区县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男队以1883分、女队以124分,总成绩2007分,取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男队队员李波和女队队员贾亚亚在区县组的排位中,其个人成绩在男队和女队中分别名列第一名。

    据介绍,市体育局举办一年一度的迎新年登高健身活动,旨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深入推动我市登山运动发展的同时,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形成健身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