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测评主题教育成果

    本网讯(记者 游凤)12月26日,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对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测评。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海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蹇泽西通报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蹇泽西说,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推动落实,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二是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思想教育打头,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三是聚焦重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各级党员干部紧扣全县中心工作,瞄准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深刻反思剖析,全面检视问题。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深刻检视问题,做到真找问题、找真问题。五是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真改实改。聚焦“两个维护”,突出“8+1”专项整治,上下联动、集中发力,以问题整改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六是注重结合工作,提升实际效果。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形成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的良好格局。

    蹇泽西指出,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石柱高质量发展,努力向党中央、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与会人员对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现场测评。

    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有关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和县级相关单位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