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通报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本网讯(记者 游凤)12月26日,我县通报了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蹇泽西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县委常委会于12月5日至6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聚焦守初心担使命,紧扣整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敢于刀刃向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剖析问题根源,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对他人提出批评意见。

    县委副书记姚庆江从会议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会议主要效果四个方面通报了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三个摆进去”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又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较高的质量。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继续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做到持续深入学、系统思考悟、全力转化干。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对照盘点、系统梳理,坚持上下联动、合力整改,强化跟踪问效、防止反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长效。要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县级部门和单位要自觉担当履责,紧盯“两个维护”、“8+1”专项整治和“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整治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把专项整治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推进上。要持续抓好制度建设,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执行,结合实际认真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机制形式固化下来,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不过期、不变质。

    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有关人民团体、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