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驾驶员高速上“瞎开”百余公里

    本网讯(通讯员 谭朋杰)大灯坏了,满载一车活鱼,仅靠照射范围只有两三米的雾灯,在高速上“瞎开”了一百多公里……12月14日22时30分,市高速执法总队四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在白羊塘执法点例行检查时,发现了这辆车。

    执法人员立即将此车拦截,提醒驾驶员打开车辆大灯。但让人吃惊的是,该车大灯已完全损坏,无法使用。

    驾驶员告诉执法人员,大灯早在100多公里外的恩施境内就已经坏掉了,他觉得高速路上维修车灯比较贵,又担心下道修车耽搁时间,造成车上的活鱼因缺氧死掉,便硬着头皮,依靠雾灯冒险在高速路上行驶。

    “大雾天在高速路上不开大灯行驶无异于‘摸黑’,安全风险极大。这种行为无论是对该车驾驶员还是对其他车辆驾驶员都是极其不负责的。若该车不被及时查到,可能造成的后果将不堪设想。”执法人员说。

    随后,执法人员在对该车驾驶员进行处罚和批评教育后,将车辆监护至最近的收费站下道,并要求驾驶员将车辆大灯修好后再上路。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