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指导县交通局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记者 彭少)12月10日,县交通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委常委王陪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县交通局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县交通局党组班子成员聚焦守初心担使命,紧扣整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作了点评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左军作了讲话。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全面排查整改问题,对逐一梳理剖析检视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做到查找一批、解决一批,特别是对具有共性和长期反复出现的问题,要拿出耐心和决心,彻底整改到位。要深入谋划全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积极融入“一圈两群”发展,不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县、乡、村三级监管机制,真正实现老百姓对美好交通道路的向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廉政底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