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四届好老师演讲赛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 文/图)12月6日,我县第四届好老师演讲决赛在回龙中学落下帷幕。

    决赛现场,18名通过学校初赛、片区复赛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师德为先,全面发展”主题,深情讲述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难忘点滴、关心关爱学生的育人故事、扎根山区追求梦想的难忘经历、与学生共同成长进步的感人事迹。一个个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7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县参加重庆市好老师演讲比赛。

    “举办这次比赛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在全社会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县教委相关负责人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