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战”如火如荼

    本网讯(通讯员 谢福蓉 江策)自全县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各乡镇(街道)迅速对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多形式、多举措推进工作。

    万安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围绕2019年度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农村环境整治、贫困户“六个清楚”等内容,对各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同时,排查“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两类对象,对标对表查摆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压实整改责任。

    王场镇对排查出的7大类16个具体问题落实了牵头领导、牵头科室、整改责任人,制定了整改标准,明确了时限,要求对照责任范围,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该镇58名县、镇人大代表也主动投入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带领村民整治环境卫生,规范整理各类扶贫档案,深入开展走访,进一步核查“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