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六企业亮相第三届重庆电商扶贫爱心购活动

    12月6日,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重庆)活动暨第三届重庆电商扶贫爱心购活动、第七届中国(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我县六家本土电商企业集体亮相,大展石柱电商企业风采。

    我县参加此次活动的六家企业分别是重庆君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潘婆婆莼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谭妹子金彰土家香菜加工有限公司、重庆市石柱县老川江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念椒食品厂、重庆市六边形蜂业有限公司。每家企业都带去了自家特色农特产品,并在现场展示展销,吸引了大量的市民驻足购买。

    “这个干辣椒怎么卖的?给我拿几包……”在展区,石柱红辣椒深受市民喜爱,许多市民一次性买了好几袋干辣椒。还有重庆念椒食品厂带去的酸辣粉,直接在现场打开现泡试吃,引来大量市民赞不绝口,在展位前排起了长队。重庆市石柱县老川江食品有限公司还带去了特色黄牛肉干,摆起让市民试吃,同样获得了市民好评。

    本次电商扶贫爱心购活动,我县电商企业还带去了特色莼菜制品、石柱土蜂蜜“三峡蜜罐”、黄连产品、辣椒制品等土特产。

    据了解,此前我县还举办了第四届“11·18”电商日活动,携手多家电商企业共同开展惠民展示展销活动,以此助力脱贫攻坚。截至今年9月,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21.1亿元,同比增长83.48%;网络零售额实现2.1亿元,同比增长113.48%,累计带动1.2万户贫困户稳定增收。 (来源:今日头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