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黔高速建设进入路面水稳层施工阶段

    本网讯(通讯员 文兴龙)笔者近日从市级重点工程石黔高速施工总承包指挥部了解到,该项目已全线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笔者在石黔高速建设项目黔江黑溪段看到,工人们正利用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实施路面水稳基层的施工。石黔高速路面分部项目经理赖世平告诉笔者,他们正在做的是水稳基层的底一层和上一层的施工,每天正常进度是800米到1000米。

    据了解,石黔高速公路全长80余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路基宽25.5米,设计速度80Km/h。工程地处山区,建设主要以隧道和桥梁为主。自工程开工以来,施工方先后克服了多方面的困难,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了工程建设进度。目前,路面施工在全线全面铺开,计划明年6月完成水稳基层施工。沥青路面施工计划从明年3月开始,预计9月底完成施工任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