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12月6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和县委要求,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王陪、县政府副县长冉雪梅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和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郑键参加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县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左军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必须带头做到“政治坚定”,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必须带头做到“思想坚定”,坚定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力以赴决战脱贫、决胜小康,推动转型康养、绿色崛起,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须带头做到“干事坚定”,坚持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本次会议成效;必须带头做到“作风坚定”,充分发扬奋斗精神,切实增强效率意识、效果意识,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推动力,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讨论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