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参加指导

    本网讯(记者 游凤)12月5日至6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参加指导。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郑键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聚焦守初心担使命,紧扣整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敢于刀刃向内,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剖析问题根源,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对他人提出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赋作了讲话,对石柱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王赋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守初心担使命,石柱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讲学习体会很深入,找自身问题不遮掩,开展相互批评有辣味,提出的整改举措具体实在,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石柱县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落实到融入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发展上、落实到履行好岗位责任上、落实到抓好问题整改上,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带头发扬“敢吃黄连苦、不怕辣椒辣”的石柱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蹇泽西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开得十分成功,各位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下一步,县委常委班子将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继续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