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堂驻村工作队化解一起险情

    本网讯(通讯员 君羊)“冉老师,你有临溪天然气公司的电话不?我把天然气管道挖断了……”12月6日13点30分左右,河嘴乡银杏堂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冉启群突然接到电话。

    电话那头,居住在该村银堂组油房居民点70多岁的卢光珍老人心急如焚,上气不接下气。

    冉启群边与临溪天然气公司维修人员联系,边与县水利局的驻村工作队员谭飞驾车前往事发地。他们到达后发现,管道泄漏处发出“咝咝”声,空气中弥漫着天然气味道。

    考虑到该处属集中居民点,又是通往银杏堂的主道路,冉启群与谭飞立即疏散人群,并告知大家不能用火。

    由于在附近没有找到关气阀门,谭飞又立刻驾车前往3公里外的庙坝,关闭了送气阀门,成功排除了安全隐患,并守护在现场,直到天然气公司维修人员赶到才离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