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追尾致拥堵执法队员及时救援

    本网讯(通讯员 谭朋杰 文/图)12月4日,沪渝高速(三店段)往重庆方向石黔高速单道双通施工处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交通事故,造成施工现场交通安全设施受损,道路受阻。市高速执法第四支队五大队执法队员迅速展开救援,仅用24分钟就恢复道路畅通。

    当日10时50分左右,两辆渝籍小货车行驶至施工改道路段时,由于车速过快,刹车不及发生了追尾,导致后方另一辆小货车也直接撞了上去,两货车的驾驶员受轻伤。

    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后,将受伤人员转移至安全区域,对过往车辆实施交通管制,把伤员转移至就近医院治疗,并将事故车辆牵引转移到安全地带。11时15分,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因处置及时,未造成二次事故发生。

    “石黔高速公路三店互通正在施工,在该路段通行的车辆请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市高速执法工作人员提醒。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