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不减

    本网讯(通讯员 黎永清 汪万英)10月28日至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举行。连日来,我县各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不减。

    民革石柱县支部:

    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

    11月28 日,民革石柱县支部召开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全会准确把握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确保中国共产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民革党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

    西沱中学: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中

    11月28日晚,西沱中学组织全校教职工,在A区阶梯教室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等内容。

    校党支部相关负责人领学了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权威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中,不忘从教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